最新消息
KINGMAX SD pro/promax成為俄羅斯Photoforum展會焦點
2012/4/25

全球知名DRAM與Flash記憶體大廠KINGMAX日前參加俄羅斯2012年Photoforum圓滿結束;Photoforum會展期間KINGMAX展出最新超高速SD pro/promax系列記憶卡,獲得客戶和參觀者熱烈的回應,尤其對於最高達讀取55MB/s和寫入30MB/s的速度。 

KINGMAX持續致力於記憶卡的創新已獲得消費者高度的肯定;根據日本BCN IT通路銷售調查,KINGMAX記憶卡已經連續兩年獲得最佳銷售品牌的殊榮,證明KINGMAX記憶卡的確是消費者心目中的最佳選擇。此外,KINGMAX資深副總張成謙益亦表示: 「隨者高速連拍和Full HD錄影的需求日與遽增,KINGMAX發表的SD pro/promax系列具有相當的市場潛力。」 

具有超越一般Class 10速度等級的規格,KINGMAX SD pro/promax記憶卡符合最新SD 3.0標準,讀寫速度高達55MB/s,而且入分別是20MB/s(pro系列)和30MB/s(promax)系列---與持續演進的影像設置一致。pro系列包含16GB/32GB/64GB,而pro系列包含32GB/64GB。KINGMAX持續提供高品質與具有價格競爭力的產品,正是能夠領先俄羅斯市場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