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勝創科技集團 (KINGMAX Group) 自1989年創立於台灣以來,即以專業記憶體領導者的角色自許,為全球知名的記憶體模組與記憶卡專業製造商。不但擁有厚實的研發能力,獨特創新的專利技術,更是全球第一家擁有垂直整合封裝及測試設備能力的製造廠商,致力於最佳的記憶體解決方案的提供。集團創辦人劉福洲董事長領導全體同仁,以具前瞻性的產品發展策略、領先市場的技術能力、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與專業務實的經營管理,將高品質的技術產品行銷推展至全球,發展為國際化形象的品牌,是集團長久以來秉持的理念與努力的目標。

勝創科技(KINGMAX Semiconductor)以自有品牌KINGMAX 記憶體產品行銷國際,自1999年起連續以獨家專利「Tiny BGA™記憶體模組」、「Tiny BGA™ DDR記憶體模組」等, 連續獲得台灣精品獎肯定及國內外六十餘個獎項殊榮,讓KINGMAX品牌成為記憶體的先驅者。而2001年集團轉投資成立協泰國際(KINGMAX Digital Inc.),將觸角延伸至小型儲存記憶卡產品的研發製造,推出多款的「手機記憶卡」產品以及與原創「超棒防水隨身碟Super Stick」也屢次獲得台灣精品獎榮耀及全球專業媒體與市場消費者的肯定。

創業三十年,KINGMAX長期以來具有半導體的封裝測試製造的專業,不斷挑戰創新性的差異化產品持續在存儲記憶體卡碟領域推出「超頻電競記憶體」系列與「固態硬碟」系列產品並且也開發多樣「加密安全卡碟」系列、「空氣偵測器」系列及「手機周邊」系列產品。隨著市場環境的轉變唯一不變的是KINGMAX品牌始終秉持著對於最高品質的堅持與追求,持續致力於提供客戶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並將滿足消費者對產品的安心使用與品牌認同,視為企業經營成長的最高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