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KINGMAX跨足工業儲存領域 將於日本ESEC展出全系列工業等級產品
2012/4/26

exhibition details

 pic

[台北,台灣,2012年4月26日] 2012日本嵌入式系統展(ESEC, Embedded System Expo)將於5月9日至11日於東京展開,KINGMAX今年亦參與此展覽(攤位: WEST11-65),並將展示全系列工業等級的FLASH儲存產品: SSD、記憶卡和DRAM,以及內嵌式記憶體。憑藉著20多年DRAM與FLASH專業研發與製造技術,KINGMAX首次推出全方位的工業解決方案,不僅採用最新規格,對於產品可靠度也經由嚴謹的驗證流程,已確保最穩定的品質。

勝創科技集團 (KINGMAX Group) 是全球第一家具備自有的封裝及測試設備的記憶體製造廠商,擁有厚實的研發能力並不斷地創造獨特的專利技術。也正因累積多年研發與製造實力,KINGMAX首次推出的工業等級產品橫跨三大領域:工業用儲存產品、工業記憶體和內嵌式記憶體。KINGMAX將展出全系列工業用儲存產品SSD,包括SATA III和SATAII SSD--尤其是2012年最重視的新一代SATA III 6Gb/s SSD,皆保證能夠在工業等級的寬溫(-40℃~85 ℃)環境中穩定運作,KINGMAX同時也推出適用於Ultrabook、小型嵌入式系統的mSATA SSD與Half-Slim SSD。

針對廣泛應用於工業電腦、POS、終端機等設備儲存媒體需求,KINGMAX將展出高容量的工業等級SDXC記憶卡,符合SDA 3.0規範,容量達64GB;以及高速的工業等級Compact Flash記憶卡。而針對工業控制、醫療儀器市場,KINGMAX則特別推出耐寬溫環境、2GB/4GB/8GB的DDR3 Long DIMM與SO DIMM,提供客戶多樣化的選擇。

KINGMAX此次展出的另一大重點為內嵌式記憶體方案:eMMC與eMCP。KINGMAX eMMC記憶體解決方案,採用多晶片封裝(MCP)技術將NAND Flash和控制晶片封裝成一顆晶片,符合JEDEC標準,不僅能運用行動裝置,也能廣泛運用於智慧電視、數位機上盒、車用資訊娛樂系統、導航系統…等。eMCP(Embedded multi-chip package)記憶體則是整合性更高的晶片,將行動裝置使用的LPDDR2與eMMC封裝於同一晶片中。對於工業主機板廠或是行動裝置的製造商而言,整合性高的eMMC與eMCP減少韌體設計的時間,進而減少開發成本並加速產品上市時程。而KINGMAX集團掌握MCP、Die-Stacking與Wire-Bonding等封裝關鍵技術,更是能推出高品質內嵌式記憶體方案的成功因素。

KINGMAX全系列工業等級產品,為確保在工業嚴苛環境下運作效能,皆經過嚴謹的可靠度測試;包括高低溫、震動、濕度等測試,具有一貫的穩定品質。若欲獲得更多資訊,歡迎造訪KINGMAX攤位: WEST11-65,已進一步了解KINGMAX工業等級產品優勢與方案。

【關於KINGMAX】 KINGMAX集團是全球第一家具備產業垂直整合能力的記憶體/記憶卡模組廠,擁有厚實的研發能力與不斷創新的尖端專利技術。「品質來自於完美的技術」正是KINGMAX追求完美與不斷創新的堅持與動力,也是能夠一再以獨特的產品驚艷全球市場的最大信念。此外,所有KINGMAX產品出廠前均通過100%最嚴格的測試,以確保產品最高品質,並提供貼心的終身保固服務,讓您買得安心用得放心。更多資訊,請至KINGMAX官方網站 : http://www.kingma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