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KINGMAX記憶卡販售創下日本第一
2012/2/17

BCN award

KINGMAX獲頒2012年記憶卡類銷售最優秀賞)

[台北訊 217] 知名記憶體與隨身碟大廠KINGMAX於今年開春即獲得喜訊佳績,獲得日本「BCN 株式會社」所頒發「記憶卡類銷售最優秀賞」,以表彰KINGMAX2011年度記憶卡類(手機卡與相機卡)在日本銷售第一的佳績。2010年度記憶卡銷售亞軍的殊榮,KINGMAX與日本合作代理商與通路夥伴共同努力,再接再厲,甫於2011年市場銷售再創佳績,以20%的市場佔有率領先眾多品牌,獲得記憶卡銷售冠軍,以及「BCN AWARD最優秀賞」的肯定。

market share

 

資料統計區間: 2011/1/1~2011/12/31

市場占有率: KINGMAX, 20.7%, SanDisk, 16.9%, Buffalo, 8%, others, 54.4%
資料來源:BCN 網站公佈資料。http://bcnranking.jp/news/1201/120131_21918.html

KINGMAX能夠在日本獲此殊榮,最主要是獲得最佳的代理商夥伴百分百的支持與付出,才能夠讓KINGMAX品牌產品得以遍佈全日本,提供消費者最好的品質的產品」全球業務資深副總經理張成謙在東京領獎之後,接受訪問表示「KINGMAX產品能夠不斷地創新技術、提供差異化的產品、良好的測試品管製程及全球保固的完善服務是在日本獲得消費者青睞的原因之一;而透過代理商夥伴在全日本多通路的銷售經營、完善的通路配送系統與穩定的供貨與庫存管理,也是KINGMAX記憶卡類產品能在日本創下銷售佳績的主要原因。」

BCN的報告也指出,能夠持續以優於市場同業的價格並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給消費者,是KINGMAX能夠在日本記憶卡類市場獲得一席之地的重要因素。全產品在嚴格的製程把關下,所有產品出廠前皆通過100%的品質檢驗,並享有終身保固服務,以確保產品的高品質與消費者安心選購的承諾。KINGMAX也將繼續努力,持續提供日本以及全球消費者最佳產品與服務。 

[小記:關於BCN]

BCN株式會社」為日本相當具公信力的IT產業通路的銷售調查機構,自1998年開始提供日本市場通路販售的調查統計服務,統計的來源涵蓋了日本國內知名大、中、小型IT連鎖販售通路及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