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KINGMAX跨足區塊鏈-
推出高安全性加密貨幣硬體錢包SecSycript Card X1
2022/5/1

全球知名專業記憶體製造廠KINGMAX勝創科技跨足區塊鏈市場,針對加密貨幣近期超夯的NFT交易市場,再發表一款高安全性的加密貨幣硬體錢包- SecSycript card X1,即一般所稱的區塊鏈冷錢包。這是KINGMAX研發團隊繼「手機加密記憶卡」、「指紋密碼辨識USB」之後,針對快速發展的區塊鏈市場更高的安全性需求,推出新一代高規格的安全加密產品。KINGMAX SecSycript card X1採用藍牙5.0版本傳輸通訊技術,及內置最高安全等級CC EAL 6+加密晶片,不但能提供加密貨幣擁有者一個高規格安全性的硬體私鑰,有效確保資產安全。更能夠將冷錢包私鑰離線保存的特性,應用在不同領域的企業用戶或個人,作為智能合約的電子簽章使用,確保在區塊鏈應用中,資產與資訊交易的安全。

 │支援市場主流交易加密貨幣以及智能合約的數位簽章

目前KINGMAX SecSycript card X1 搭配專屬開發的手機APP不但可以支援市場前三大交易量與主流的加密貨幣幣別, 包括: 比特幣、以太幣、幣安幣、泰達幣、瑞波幣、狗狗幣、萊特幣和ERC20代幣…等 (*貨幣種類持續增加中)。針對目前運用越來越廣泛的區塊鏈智能合約以及NFT交易,該款手機APP已內建「DApp瀏覽器」可串連卡片與各種運用以太坊與幣安智能鏈開發的DApp (例如: NFT販售網站、DeFi去中心化交易網站),或可執行各種多樣的智能合約數位簽章功能,無縫接軌區塊鏈智能合約應用。

 

加密晶片、長螢幕顯示、防窺圖碼三重安全防護

有別於市場上USB連接的硬體錢包,KINGMAX SecSycript card X1為硬體錢包及數位簽章的安全性再升級。除了冷錢包將私鑰離線保存的優點之外,選擇用了藍牙連接近距離傳輸方式,搭配手機專屬APP使用,能夠減少駭客入侵截取的風險,卻不失使用的便利性。而透過三道安全防護手續,更確保了使用的安全性: (一) 內置最高安全等級CC EAL 6+加密晶片,任何抵抗以外力入侵方式的資料竊取; (二) 大面積的電子紙顯示螢幕,能夠確認交易Hash尾碼, 避免駭客竄改帳號來魚目混珠、騙取簽章;(三) 獨家專利開發圖像對應防窺圖碼(發明專利號I729832),用對應的圖像替代數字,在輸入時可隱藏密碼的數字,以防止被窺視或截取。這不但提高區塊鏈運用中對於高安全性的需求,也是SecSycript card X1有別於同類冷錢包產品的優勢之一。

 

輕、薄、小  隨身攜帶好便利

由於KINGMAX SecSycript card X1硬體錢包是將私鑰離線保存,無論是使用在加密貨幣交易或者智能合約的數位簽章,都會比一般在線上保存私鑰的熱錢包更為安全。僅有信用卡尺寸大小的輕薄度,讓使用者能夠便利收納、隨身攜帶、隨時隨處可用。至於卡片本身即內建超薄鋰電池,能夠使用「智能切換鍵」獨立開關啟動卡片,並透過「電子螢幕」完整顯示交易帳號QR code或帳戶內容。但消費者需要使用專屬USB充電座為卡片充電,待機時間約為2至3週,依使用時間頻率而定,建議可每兩周為卡片充電以維持電池最佳狀態。SecSycript card X1硬體錢包透過專屬開發的手機APP來操作,無論iOS或Android作業系統的手機均可支持,使用前請先至Apple store或Google Play商店搜尋下載專屬APP。更多產品訊息請至http://www.kingmax.com.tw/zh-tw/product/product/Model/SecSecypit_Card_X1

 

 

【產品介紹】

藍牙版本

BLE 5.0 加密通信

加密晶片等級

內建CC EAL6+ 認證安全晶片

改進協議

BIP32, BIP39 and BIP44 (分層確定性錢包)

加密貨幣支援

  • 比特幣、以太幣、幣安幣、泰達幣、瑞波幣、狗狗幣、萊特幣和ERC20代幣等市場主流加密貨幣
     (*幣別持續增加中)
  • 透過內建DApp瀏覽器可執行以太坊及幣安智能鏈之智能合約數位簽章

電子紙螢幕

1.43” 30K pixel ePaper

電池容量

30mAh 可充式鋰電池

尺寸

85.60 x 53.98 x 0.9mm

工作溫度

0~50℃

保固

1 year

產品內容

卡片型冷錢包, 充電器, 使用手冊, 提示卡

NCC證號

CCAH21LP6900T3

*使用前請至App store or Google play商店下載安裝 SecSycript card APP (或掃描下方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