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百搭典雅風KINGMAX USB3.0 PD-10
2014/5/27

PD-10    隨著影音多媒體的解析度越細緻,檔案也越大,隨之而來的便是對於檔案傳輸的速度需求以減少檔案交換的時間。這次KINGMAX推出了一款隨身碟,採用USB3.0的高速傳輸介面。容量共有8GB/16GB/32GB三種選擇,極適合上班族攜帶文件資料使用,與同事交換影音檔案也足夠。且推出豔彩紅和鋼琴黑兩種顏色,外型典雅大器,宛若電影第凡內早餐的女主角生於現代會選擇的配件,簡單而具有質感。


    辦公桌旁擺著一杯飄著淡淡碳香的咖啡,輕輕拉開泛著微亮光澤的上蓋、將PD-10放入USB插槽中,專注看著螢幕畫面,點選要存取的檔案…每個畫面都像明信片一樣美麗,PD-10是不可缺的一部分。俐落簡單的上蓋設計可避免上蓋遺失的困擾,60.5x18.5x9mm的尺寸按照人體工學打造,太小不容易拿取,太大又嫌佔空間,濃纖合度的造型令人愛不釋手。USB3.0的隨身碟PD-10可向下支援USB2.0的規格,隨插即用等功能都是使用者最需要的,同時具有高相容性,可廣泛應用於Win8、Win7、Vista、XP、2000、Max OSV10.6.1及Liunx Kemel V2.6.x等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