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KINGMAX最新工控產品將在COMPUTEX大展曝光
2014/4/14

2014年度,亞洲最大的ICT資通訊專業展-COMPUTEX即將在6/3~6/7舉行。

清楚記得去年台灣記憶體大廠KINGMAX在展會上發表工控產品,令人驚豔的是KINGMAX於儲存技術之純熟,產品從消費型的需求到工業用的需求一應俱全,產品線之完整不難看出他們對於市場的野心。在2013年下半年度的財報也看得出KINGMAX已開始攻城掠地,漸漸在IPC這一個領域略有收穫。

KINGMAX針對嚴苛工業使用環境推出新的產品系列,如eMMC、eMCP、NAND MCP等,在2013下半年度的市場上一直維持很高的詢問度,產品使用表現、Flash的用料、封裝的技術、寬溫的使用條件、以至於價格,綜合評價是相當令人驚豔的!而現在的終端消費者總會使用各種有趣的方式來測試產品,說不定未來這些工控產品也會成為消費型高階產品的必備元件,毋怪乎眾多廠商在今年紛紛宣布加入工控產品的戰局。就這一點而言,KINGMAX已及早做好準備,搶得先機,不得不說KINGMAX很有遠見。

據悉KINGMAX在今年的COMPUTEX也會以工控的儲存產品為主軸,最新的產品即將在該展會上首次曝光!至今新產品仍對外保密,只稍稍透露是行動通訊方面的應用產品,令人好奇究竟是在技術上有創新的突破?還是又有高性價比的產品推出?KINGMAX神祕地表示:「6/3~6/7的COMPUTEX,歡迎大家前來共襄盛舉一探究竟。」(KINGMAX攤位號碼:K0325a)

更多產品資訊,請上:http://www.kingmax.com.tw

2014 Comput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