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KINGMAX 推出更完整的全系列工業等級儲存產品
2013/10/30

KINGMAX是具備垂直整合能力的記憶體製造商,近日公佈針對工業電腦產業推出更完整全方位的工業等級產品以符合產業的特定需求。因應工業電腦及工業控制市場的趨勢,KINGMAX擁有厚實的研發能力並不斷地創造獨特的專利技術,可以持續迎合不同應用環境打造可靠又穩定的商品。

勝創科技集團 (KINGMAX Group) 是具備自有封裝及測試設備的記憶體製造大廠, 20多年來在DRAM與Flash產品的研發與製造經驗促成完整工業用儲存產品的推出,提供廣泛領域的工業應用。“經過1年多以來的發展及佈局,KINGMAX認為IPC及工控市場未來成長動能及應用面非常廣,KINGMAX將持續積極發展相關產品以提供市場需求。例如行動裝置、工業自動化、POS系統、醫療儀器或其他工業電腦(IPC)或嵌入式系統。” KINGMAX執行長劉福洲說。

KINGMAX推出全方位的工業解決方案,不僅採用最新規格,對於產品可靠度也經由嚴謹的驗證流程,已確保最穩定的品質。能根據客戶需求,在產品design-in過程中提供完整、客製化設計方案;KINGMAX集團垂直整合的模式,掌握IC封裝過程中MCP(Multi-Chip Package)、Die-Stacking與Wire-Bonding等關鍵技術,因而確保最終產品的高穩定性與可靠度。KINGMAX 研發團隊與控制器韌體設計團隊無間的合作,致力於提供符合design-in過程中各種需求條件下最合適的方案。最重要的,KINGMAX專業團隊提供最好的客戶支援服務,處理客戶所面對的技術問題。

KINGMAX工業用產品符合世界大廠共通的設計規範,同時,還具備完整工規標準,包括提供能在嚴苛的工業等級環境中攝氏負55度到正85度的寬溫運作相對高溫差產品或是標準品,都經過嚴格的可靠度測試,符合包括 MIL/ JESD/ IEC 等...環境、機構、電氣特性之測試標準,其嚴密的品質管控製程,保證產品具有一致的高品質和穩定度。

KINGMAX推出之工業規格的全方位儲存產品,提供客戶穩定供貨與高可靠的保障,降低缺貨與相容性的風險。目前所有商品可開始提供客戶樣品評估測試,歡迎與KINGMAX全球業務聯繫。http://www.kingmax.com/zh-tw/home/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