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KINGMAX展現品牌實力, 精選全系列COB輕巧防水隨身碟
2013/8/29
cob usb
 

[8月29日, 2013- 台北] 在消費性電子時代,許多電子產品訴求輕、薄、短小的特性,使得手機或平板電腦在尺寸上均愈來愈輕薄化,方便好攜帶。而這股潮流也漸漸吹向USB隨身碟。國際知名記憶體及隨身碟品牌大廠KINGMAX,早已洞悉這股趨勢,以領先業界的COB封裝技術,推出以COB USB3.0及2.0系列為主的隨身碟,其優勢能夠使產品微小化,也具備防水防塵功能,使旗下USB隨身碟功能更加豐富多元,滿足各消費族群的需求。

 

最具代表性的UI-06,即是一款體積小、高效能、高容量的COB USB 3.0隨身碟。採用COB封裝技術,不僅讓機身呈現纖薄短小,再加上KINGMAX獨家PIPTM專利技術,不但有防水防塵功能,即使不小心落入水中,也能高度保護資料完整性,具備極佳的耐用性。並且結合USB3.0高速傳輸介面,展現出最高每秒85MB讀取速度與最高可達22MB寫入速度的極致效能。UI-06最高可達32GB容量,並提供8GB/16GB供選擇。簡潔纖薄身型,金屬髮絲紋路更獨具科技時尚感,用來當做個人項鍊搭配,足以添加洗鍊都會風格。

 

在COB USB2.0系列,也是同步採用COB及PIPTM技術。但特別的是,PI-03是利用micro COB封裝技術,其晶片長度和體積均比COB來的更短版,因此能夠打造PI-03重量只有2.5克,如鍵盤尺寸21(L)x14.5(W)x7(H)mm的迷你輕巧隨身碟。使用時能夠與Ultrabook等薄型電子裝置緊密貼合,猶如一體,令人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KINGMAX也提供其它多款COB USB2.0隨身碟,例如全球第一隻可透視晶片隨身碟UI-05,以及經典系列Super Stick Mini、幾何個性PD-71和輕巧活潑PD-01多種顏色及款式,無論上班族或是即將開學的學生族群可依喜好自由搭配選購。

 

KINGMAX隨身碟產品均符合歐盟RoHS規範(限制電子及電器設備中使用有害物質的相關規範)。此外,所有隨身碟產品生產過程皆經過嚴格的品質把關,所有產品出廠前皆通過100%的嚴格測試,給消費者最安心使用的保證。更多資訊,請至KINGMAX官方網站: http://www.kingmax.com/zh-tw/product/product/index/flash_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