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輕巧、迷你、防水- KINGMAX PI-03隨身碟輕盈上市
2013/7/15
PI-03
 

[7月15日, 2013- 台北] 國際知名記憶體及隨身碟品牌大廠KINGMAX,近日再次推出頗受好評,輕巧風格的PI-03隨身碟。PI-03不僅體積輕巧,加上採用獨家PIPTM封裝技術,具備了防水防塵實用功能,且高達32GB儲存容量,能夠方便儲存大量資料及傳輸高解晰度的檔案或照片,PI-03著實為一款造型與實用功能兼具,又令人吸睛的隨身碟。

PI-03造型輕巧迷你,重量輕如羽毛只有2.5克,在使用時幾乎讓人忘了它的存在。如鍵盤大小的迷你尺寸21(L)x14.5(W)x7(H)mm,不但攜帶便利,更是個人隨身3C配備的貼身小物。 KINGMAX獨創PIPTM封裝技術,不僅讓PI-03體積小巧,更因為防水防塵的特性,能夠高度保護資料完整性,並增加其耐用性,讓隨身碟無論掛在鑰匙圈、皮夾或公事包,都無需擔心損壞。PI-03提供簡潔黑白二色,雖然超迷你,但儲存容量從4GB、8GB、16GB到最高32GB都有,小小的產品,給你大大的滿足。

因為輕巧貼合設計,PI-03非常適用於輕薄型筆記型電腦或其它電子設備,不會有佔用空間的困擾,也不會影響其它USB連接埠裝置使用。而運用在車內汽車音響時,能夠非常貼近USB連接埠,隨時播放所儲存的大量歌曲,輕鬆又便利。

PI-03符合歐盟RoHS規範(限制電子及電器設備中使用有害物質的相關規範)。此外,PI-03隨身碟產品生產過程皆經過嚴格的品質把關,所有產品出廠前皆通過100%的嚴格測試,更提供2年保固服務,給消費者最安心使用的保證。更多資訊,請至KINGMAX官方網站:http://www.kingmax.com/zh-tw/product/product/Model/PI-03

 

產品特性:

  • 極度輕巧且攜帶便利
  • 具備防水及防塵功能
  • 具簡約實用造型
  • 可隨插於筆電及平板電腦
  • 輕巧迷你尺寸適用於汽車音響USB連接埠

 

產品規格:

容量

4GB/8GB/16GB/32GB

傳輸介面

USB 2.0

尺寸

21 (長)x14.5 (寬)x7 (高)mm

顏色

白色/黑色

重量

約2.5g

 
 
歡迎加入KINGMAX全球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 / kingmax.glob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