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SD前景无限,实力企业厚积薄发
2012/7/11

从整个市场的迅速崛起到众多生产厂商的群雄逐鹿,SSD已经成为目前整个存储产品领域中不可忽视的重要一族,随着技术的不断精细、制造成本的再度磨合,SSD取代传统硬盘已经不再遥远。在时代大潮的冲击下,只有具备全方位实力的品牌企业才能脱颖而出、占据市场,KINGMAX作为国际级老牌存储产品制造商,历来依靠综合实力打拼天下,在SSD产品端多年的精耕细作以及领先业界的制造理念使KINGMAX成为SSD领域的领先者,在整个市场日渐成熟之时厚积薄发,突破自我。

今年上半年固态硬盘的整体价格已经下降了50%这也使得固态硬盘的竞争力开始大幅度提升,在SSD产品端上具有完善的产品线并凭借深厚的研发技术等不断的向市场、消费者推出性能卓越的存储厂商则在市场竞争中占据得天独厚的优势。作为世界级存储的领导品牌,KINGMAX早在2011年中后期凭借独立自主的研发体系掌握SSD的核心技术,率先以高姿态首推1TB大容量SSD产品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而随着研发技术的不断深入,KINGMAX面向市场不断的推出了SATA II和SATA III两种不同速度等级的SSD产品,在使其产品线不断完善的同时,为不同应用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的高品质产品。KINGMAX SATA III固态硬盘产品无论是SMP32/35 Client系列,还是SMU32/35 Client Pro系列,采用最新的SandForce控制晶片,搭配高速NAND Flash颗粒及标准6Gb/s传输介面,不但最高读取速度一举突破550MB/s,写入速度最高也可达520MB/s,传输性能极为优异。

SSD固态硬盘性能的出色得益于存储原理的改变,它不仅超越了机械硬盘在性能上的缺陷,安全性方面也得到大幅度提高。KINGMAX SSD SATA III Client系列固态硬盘产品采用SandForce控制器,可以完美支持SATA III 6Gb/s传输介面,不但可延长NAND Flash晶片使用寿命、可支持RAISE容错技术,对资料进行冗余储存,并且还支持错误校正(ECC)及循环冗余校验(CRC),磨损测量和监视NAND Flash晶片的功能等,相较传统硬盘更拥有更佳的耐久度与低耗能,具备省电、静音、1500G抗震能力三大优势,大大增强了产品应用和资料传输等的安全性。

KINGMAX不仅在核心技术上打下功夫,不仅能够独立的进行产品的封装、检测和验证等,通过自主的垂直解决能力为市场和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SSD产品,在环保和售后服务等方面也倾注了很多心血。KINGMAX包含SSD在内的全部产品均已通过欧盟CE认证和美国FCC认证,并遵从RoHS(关于在电子电气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指令),完全不含卤化物,并严格检测PFOS/PFOA有害物质,保证了KINGMAX产品对人体绝对无害的高品质;所有产品出厂前皆通过100%的严格测试,以确保产品的最高品质,同时还提供3年保固,给消费者最安心的使用保证。

随着SSD价格的不断下降,SSD越来越“叫好又叫座”, KINGMAX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技术手段,从开创SSD TB纪元,到性能优异的Client系列,不断的更新SSD产品线,提供了多种容量规格的高品质SSD固态硬盘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充分的显示出企业的品牌实力、技术实力和创造力。

 

KINGMAX SMP32/35 Client、SMU32/35 Client Pro2.5寸固态硬盘产品特点:

Ø 具备高速传输和快速启动功能

Ø 抗震、耐撞击性能

Ø 无工作噪音

Ø 高可靠性

Ø 国际领先平均读写演算法,延长产品使用寿命并优化性能

Ø 具备ECC自动错误校正功能

KINGMAX SMP32/35 Client、SMU32/35 Client Pro2.5寸固态硬盘产品特点:

Ø 容量:60GB/120GB/240GB/480GB

Ø 尺寸:100.5mm(长) x 69.85mm (宽) x7.0mm (高)

Ø 重量:71g

Ø 界面: SATA Ⅲ6Gb/s

Ø 强大平均抹写功能,提高使用寿命

Ø 支持NCQ /修剪指令

Ø 强大的ECC自动校正功能 

Ø 工作电压: DC 5V +/-5%

Ø 耐冲击力:1500G/1ms 

Ø 高可靠性 (平均无故障时间:120万小时)

Ø 工作温度: 0℃~70℃

Ø 贮藏温度: -40℃~85℃

Ø 兼容:Win7,Vista,XP-32bit,XP-64bit,Mac OSX,Linux

Ø 符合RoHs  

Ø 3年质保

Ø 读取速度

Ø 随机读取速度:

    60GB 读入速度高达 60/K   写入速度高达 20K

   120GB 读入速度高达 60/K   写入速度高达 30K

   240GB 读入速度高达 60/K   写入速度高达 35K

   480GB 读入速度高达 60/K   写入速度高达 35K

Ø 连续读取速度:

    60GB 读入速度高达 550MB/S   写入速度高达500 MB/S

   120GB 读入速度高达 550MB/S   写入速度高达520 MB/S

   240GB 读入速度高达 550MB/S   写入速度高达520 MB/S

   480GB 读入速度高达 550MB/S   写入速度高达520 M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