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策略

1.垂直整合技术专业, 为内存产业先驱者
 
KINGMAX为全球第一家拥有专业且先进之内存模块封装及测试设备的模块制造厂,长达三十年累积存储内存市场的专利研发技术能力与市场经营策略,并致力以成为专业的内存领导品牌为目标。

 
2.创新研发能力, 内存解决方案之领导者

优秀的研发团队长期致力于突破技术限制、创新产品,多项专利技术如「TinyBGA™封装技术」即领导产业技术的变革,更推出全系列完整内存模块产品线,提供全球用户最优质的内存解决方案。
 

3.严格品管制程, 展现最佳稳定性与可靠度

KINGMAX位于台湾新竹的总部厂房,获得国际品保ISO9001专业认证,所有产品在出厂前皆须通过严格完整的测试与质量管理,以确保其一致的质量、兼容性及可靠度。在客户及消费者心目中,KINGMAX已是稳定质量与高效能的代名词。


4.积极推动品牌全球布局

长期深耕建立自有品牌,运用良好的代理体系与通路管理策略,在全世界各区域市场形成密切合作的营销体系,共同带动KINGMAX整体营业成绩稳定成长。
 

5.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

全球保固及快速换货管理系统,提供客户及消费者的最贴心、安心、放心的售后保固服务及保障其最大权益一直是KINGMAX不变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