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KINGMAX Computex展出全系列工业用储存方案
2012/5/30

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将于6月5日至9日于台北展开,KINGMAX(摊位: I0830,南港展览馆1F),将展示全系列工业用解决方案SSD、记忆卡、DRAM,以及内嵌式内存。胜创科技集团 (KINGMAX Group) 是具备自有封装及测试设备的内存制造厂商,拥有厚实的研发能力并不断地创造独特的专利技术。20多年来在DRAM与Flash产品的研发与制造经验促成完整工业用储存产品的推出,提供广泛领域的工业应用,例如行动装置、工业自动化、POS系统、医疗仪器或其他工业电脑(IPC)或嵌入式系统。

KINGMAX集团执行长刘福洲表示,KINGMAX推出全方位的工业解决方案,不仅采用最新规格,对于产品可靠度也经由严谨的验证流程,已确保最稳定的品质。看准蓬勃发展的行动装置市场,KINGMAX展出的工业用解决方案中一大重点为内嵌式内存:eMMC、eMCP和eSSD。KINGMAX eMMC/eMCP/eSSD是高整合性内存,能根据客户需求,在design-in过程中提供完整、客制化设计方案;KINGMAX集团垂直整合的模式,掌握IC封装过程中MCP(Multi-Chip Package)、Die-Stacking与Wire-Bonding等关键技术,因而确保最终产品的高稳定性与可靠度。KINGMAX 研发团队与控制器韧体设计团队无间的合作,致力于提供符合design-in过程中各种需求条件下最合适的方案。最重要的,KINGMAX专业团队提供最好的客户支援服务,处理客户所面对的技术问题。

KINGMAX执行长刘福洲对于今年SSD市场愿景乐观,表示SSD高速、低耗电、轻薄、低噪音的特性应用层面广,而整体市场尚未饱和。因此KINGMAX针对消费性PC市场推出2.5吋SATA II与SATA III SSD,最高容量达1TB。同时针对工业应用市场,则推出全系列不同Form factor的SSD,包括适用于Ultrabook或小型嵌入式系统的mSATA SSD与Half-Slim SSD。KINGMAX工业用SSD能在严苛的工业等级宽温(0℃~70 ℃)环境中稳定运作,并经过严格的可靠度测试,符合包括 MIL/ JESD/ IEC 等...环境、机构、电气特性之测试标准,其严密的品质管控制程,保证产品具有一致的高品质和稳定度。

展望未来,KINGMAX积极布局全系列工业用解决方案;颇受消费市场青睐的U盘、内存、DRAM也继续深耕,Computex期间欢迎旧雨新知造访KINGMAX摊位: I0830,南港展览馆1F,以进一步了解KINGMAX产品优势与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