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个性迥异 相映双辉 KINGMAX 3.0 U盘悍将双雄齐耀目
2012/7/13

对于消费者而言,一款U盘是否具有吸引力,首先考虑的一定会是:能够抓住眼球的产品外观、足够的存储空间及更快的读写速度。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同时给用户提供更为专业、安全、时尚的移动存储解决方案,世界级存储品牌领导厂商KINGMAX刚柔并济,精心推出两款USB3.0质优闪存盘——UD-09和PD-09,堪称“悍将双雄”。风格迥异、个性使然,各自风流又交相辉映,为整个存储市场带来了全新的韵味。

KINGMAX独特的创意和创新总能带给我们极大的视觉感官,小小的U盘,性能出众会给我们带来欣喜,KINGMAX则将性能与个性相结合,科技与时尚相结合,一如既往的为消费者服务。UD-09和PD-09都采用了USB3.0的高速传输规格,UD-09更是将3.0的高速传输与产品的时尚闪亮相融合,成为市场上高端3.0U盘中的精品。

UD-09之“悍”体现在其高效的传输速率,将3.0的速度优势发挥到了极佳,读取速度最高可以飙升至99MB/s、写入速度更可达到最高23MB/s,实现了对影音、图片、文件资料等的快速“闪”存,让消费者尽享急速存储体验。KINGMAX UD-09不仅传输速度强悍,采用钢琴烤漆的外壳梦幻迷离,象征着智慧的灰色、代表着高档的黑色、搭配以金属材质腰带设计,使整个盘体浑然天成,高贵气质自然散发。

而PD-09之“悍”则体现在外观设计上——极富科技美感的设计,将“知性美”体现得淋漓尽致,PD-09采用了雾面设计的金属外壳,此设计不但增强了科技动感,更具有防刮划与不易留下指纹的特质。“迷雾灰”睿智沉稳,尽显大气磅礴;“粉紫红”清新灵动,焕发动人光彩。除了外在的时尚美感,PD-09在传输速度上也体现出对“力”的追求,在USB3.0战斗版领域绽放出别样的风采,超高的性价比为初级尝试3.0入门体验的消费者提供更为经济实惠的亲密接触。

同时,KINGMAX UD-09和PD-09在U盘的底端都提供有挂饰孔,消费者可以将自己喜爱的挂饰、项链,或者钥匙圈等进行装扮,在使爱盘更加靓丽的同时,也更方便携带。此外,还提供了8GB、16GB、32GB等多种容量选择,多方位满足不同应用需求用户的消费取向。

作为U盘的行业领军人物,KINGMAX在产品与PC机操作系统的兼容方面具有独特优势。旗下系列U盘全部支持Windows Vista系统Ready Boost硬件加速功能,这对于数据储存与系统加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解决方案。此外,KINGMAX闪存盘还通过了微软目前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 7的认证,使您在微软新平台上使用KINGMAX闪存盘时的安全性与便利性被保证外,也不需要担心产品与操作系统的任何兼容性问题。

同时,KINGMAX在材料的使用上一直响应低碳环保号召。作为一款崇尚环保理念的IT产品,KINGMAX所有闪存盘产品都已通过欧盟CE认证和美国FCC认证,并遵从RoHS(关于在电子电气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指令),完全不含卤化物,并严格检测PFOS/PFOA有害物质,保证了KINGMAX产品对人体无害的高品质。

KINGMAX这两款USB3.0 U盘虽然在设计风格和生产理念上有所不同,但其各自所代表的高速质优和高性价比等都充分反映出KINGMAX一切为消费者所想的品牌取向,高端产品和战斗版产品相结合充分满足市场需求和消费者需求。

UD-09

产品特色:

·高质感铝合金外壳

·时尚镜面钢琴烤漆

·USB3.0高速规格,向下兼容USB2.0接口

·一体成型的吊饰孔,方便配挂与携带

·符合RoHS环保要求

·五年保修

产品规格:

·界面:USB3.0

·容量:8GB/16GB/32GB

·尺寸:62.8 x 18.6 x 8.5 mm (长x宽x高)

·颜色:黑/灰

PD-09

产品特色:

·雾面金属外壳,抗刮设计

·USB3.0高速规格,向下兼容USB2.0接口

·一体成型的吊饰孔可随意配挂与易于携带

·符合RoHS环保要求

·五年保修

产品规格:

·界面:USB3.0

·容量:4GB/8GB/16GB/32GB

·尺寸:62 x 17 x 8 mm (长x宽x高)

·颜色:粉紫红 / 迷雾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