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固态硬盘强势崛起 实力品牌全新发力
2012/4/5

如果说2011年的固态硬盘市场处于兴起阶段,那么2012年就是固态硬盘的发力之年,只有坐拥超凡实力的品牌才能脱颖而出,在领域上升期站稳脚跟,树立大旗,KINGMAX无疑正是此种翘楚。看准固态硬盘可观的应用前景、前无古人地开启TB时代、高瞻远睹的宣扬“新摩尔定律”……种种这些不难看出KINGMAX在固态硬盘领域的发展信心, SATAII、SATAIII、民用级、工程级……层次分明的产品级层设置是针对不同用户需求而精心设定,SSD未来前景星光璀璨、KINGMAX以品牌为依托秣马厉兵……

为了给受到关注的固态硬盘市场进一步锦上添花,以及为消费者提供质量更为优质、性能更为优异的固态硬盘产品,KINGMAX推出了旗下SATAⅢ固态硬盘系列产品SMP32 Client,再一次证明了KINGMAX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以及一切为消费者所服务的“your’s forever”的品牌理念。

KINGMAX SMP32 Client一经推出就在市场上引起了强烈的影响,这是继KINGMAX推出TB级固态硬盘后的又一力作,受到了媒体及行业的广泛关注。KINGMAX SSD SATA III Client系列固态硬盘产品采用了SandForce控制器,搭配高速NAND Flash颗粒及标准6Gb/s传输介面,不但最高读取速度一举突破550MB/s,写入速度最高也可达520MB/s;同时还使产品耐用性得到提升,大大延长了SSD的使用寿命。在性能得到提高的同时,KINGMAX又保持了其存储产品超高的额稳定性,既支持RAISE容错技术,对资料进行冗余储存,还支持错误校正(ECC)及循环冗余校验(CRC),磨损测量和监视NAND Flash晶片的功能等,大大增强了资料存储、传输的安全性。

相对于传统机械硬盘而言,固态硬盘除了在传输速度方便大大提升之外,在使用的稳定性、节能性等方面都有新的突破。KINGMAX固态硬盘全系列产品皆采用MLC快闪记忆体,配合DuraClass技术以及支援全区平均抹写(Global Wear Leveling)、NCQ/Trim指令等功能,使产品拥有更加的耐久度和低耗能,拥有省电、静音、1500G抗震等能力,能有效地减少因震动而导致硬盘毁损数据丢失的问题,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越的应用安全保障。

为了提供给消费者更为质优环保的产品,KINGMAX所有旗下产品皆符合欧盟CE与美国FCC认证,并且遵从欧盟RoHS规范(限制电子及电器设备中使用有害物质的相关规范)。此外,KINGMAX的产品皆设有严格的品管生产规范,所有产品出厂前皆通过100%的严格测试,以确保产品的最高品质,同时还提供3年保固,给消费者最安心的使用保证。

由于传统的机械硬盘面临着不可跨越的性能瓶颈,以及企业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存储效率的需求不断提高,固态硬盘则成了提升性能的最佳手段。KINGMAX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技术手段掌握了固态硬盘完整的核心技术,不仅提供了多种容量规格的SSD固态硬盘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还通过其独家的封装技术和先进的晶元堆叠方式,将SSD固态硬盘容量提升为目前市场上最高的1TB,极大的推动了消费者固态硬盘的发展,凸显出世界级存储领军品牌的行业责任,其新品的不断推出,性能不断提高也恰恰证明了这一点。

KINGMAX SMP32 client 2.5寸固态硬盘产品特点:

·具备高速传输和快速启动功能

·抗震、耐撞击性能

·无工作噪音

·高可靠性

·国际领先平均读写演算法,延长产品使用寿命并优化性能

·具备ECC自动错误校正功能

KINGMAX SMP32 client寸固态硬盘产品规格:

·容量:60GB/120GB/240GB/480GB

·尺寸:100.5mm(长) x 69.85mm (宽) x7.0mm (高)

·重量:71g

·界面: SATA Ⅲ6Gb/s

·强大平均抹写功能,提高使用寿命

·支持NCQ /修剪指令

·强大的ECC自动校正功能

·工作电压: DC 5V +/-5%

·耐冲击力:1500G/1ms

·高可靠性 (平均无故障时间:120万小时)

·工作温度: 0℃~70℃

·贮藏温度: -40℃~85℃

·兼容:Win7,Vista,XP-32bit,XP-64bit,Mac OSX,Linux

·符合RoHs

·3年质保

·读取速度

·随机读取速度:

60GB 读入速度高达 60/K 写入速度高达 20K

120GB 读入速度高达 60/K 写入速度高达 30K

240GB 读入速度高达 60/K 写入速度高达 35K

480GB 读入速度高达 60/K 写入速度高达 35K

·连续读取速度:

60GB 读入速度高达 550MB/S 写入速度高达500 MB/S

120GB 读入速度高达 550MB/S 写入速度高达520 MB/S

240GB 读入速度高达 550MB/S 写入速度高达520 MB/S

480GB 读入速度高达 550MB/S 写入速度高达520 M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