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挑战更加宽广的工控级SSD温度极限
2014/8/22

经过一系列的技术演进和科技发展,可以预见的是用不了多久“SSD必将彻底替代机械硬盘”终将“一语成谶”。就目前来看,机械硬盘仍可以矗立于消费级市场的主要原因还是容量价格比,至少“双硬盘”的模式在消费级市场还会坚挺相当一段时间。然而在工业级市场,价格的因素并不是第一考量,性能和实用性更加被重视,因此,SSD在工规级和嵌入式领域的地位早已超越并逐渐取代了机械硬盘。世界著名存储产品制造大厂KINGMAX,自SSD产品问世伊始便凭借高超的制造工艺始终扮演着SSD产品领军品牌的形象,尤其是跨足工规级领域之后,其SSD产品不断推陈出新、技术不断更迭演进,始终不变的是优良的品质与性能,进入2014年,KINGMAX推出一系列工控级宽温SSD产品,进一步确立了业界一流品牌的形象与地位。


Industrial- SSD


经过技术端长期的努力与耕耘,KINGMAX在SSD的工控应用方面早已稳固于车载电脑、智能手机/终端机、POS机等领域,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360度全方位一次性存储解决方案”。同时,产品所提供的不只有高标准的速率性能,更将客户的存储安全性视为重要标准。众所周知,工业级作业环境对于电子产品的要求是普通应用环境所不能比的。举例来说,一条市场流水线所需要的SSD一定比一台办公用电脑的SSD需要更加强大的性能和安全性。这时,如果SSD沒有按照其使用环境进行选择,很可能发生诸如:在硬盘预计生命期内持续写入的效能过低;因写入太多而提早损坏;因为在储存数据组中有更多延迟而需提早替换……种种这些状况所付出的代价往往比所节省的成本高上许多。

同时,为了应对工规级环境内的高低溫差、湿度、落压、高频震动等严苛环境状况,KINGMAX为SSD用户提供了一系列高可靠性的解決方案——首先,KINGMAX SSD可以轻松应对零下40°C至零上85°C的宽温环境,保证SSD的性能正常发挥;其次,KINGMAX旗下的工控级SSD在出厂前都经过严格的抗震、耐撞击等试验,足以对抗需要频繁震动的工业环境;另外,KINGMAX工控级SSD的主控系统主要以MLC(Multi-Level Cell)快闪记忆模组为主,在单位记忆单元可以储存更多数据,同时通过制造技术的进步让SSD的使用寿命大幅度加强,大幅度提升了可承受的写入次数;更值得一提的是,MLC闪存在价格端的优势,带给KINGMAX工控级SSD整体的价格优势,种种这些,使得KINGMAX工控级SSD成为大容量工控SSD需求者的最好选择。

除了以上所说的优势外,KINGMAX工控SSD产品在型号、外形设计、产品制式、界面规格等方面仍有极大的发展空间和上升空间,单说界面方面,KINGMAX除了标准SATA规格外还有mSATA、Half-Slim,以及目前较为先进的NGFF,所有目前市面上的SSD规格统统一网打尽,根据不同需求为所有客户制定最适合的SSD和配套存储产品,完美解决关于“存储”的一切方案。

不仅如此,KINGMAX所有旗下产品均通过了欧盟CE认证和美国FCC认证,并遵从ROSH(关于在电子电气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指令),不含卤化物,严格检测PFOS/PFOA有害物质,将现代人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延伸至数码产品领域。

正是有了这样的品牌格调和制造实力,使得KINGMAX工控级SSD产品以成功进入医疗、工业电脑、监控产品、大型游艺/游乐机等诸多领域,并将目标瞄向更为宽广的工业化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