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你负责迷倒众生,我负责一键搞定
2014/7/24

KBS-01-01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像素越来越高、以及拍照优化、修图美图等APP(APK)的大行其道,智能终端机摄影爱好者的队伍在不断庞大;同时,社交平台的如火如荼,也不断催生着自媒体人群的数量和发布频率,朋友圈、微博分享、随手拍客、酷拍一族……就在大家对“随手拍”趋之若鹜之时却尴尬的发现,当我们自拍的时候“仰望四十五度”成为了唯一姿势,正所谓“傲娇与卖萌齐飞,白眼珠共抬头纹一色”。爱美人士哀声一片,嘶吼着“我要华丽丽的摆Pose啊”……世界著名存储产品及IT产品制造大厂KINGMAX凭借180°的垂直整合制造能力,以及360°的全方位产品解决方案,于近日推出一款自拍神器,只为帮所有“拍客”解放双手,让大家随心摆拍、迷倒众生……

KINGMAX此次推出的这款手机自拍遥控器被命名为“MySelfie”,顾名思义,该款自拍遥控器的一切意义就是为了“最个性的自拍”,60*26.4*7mm(长宽厚)的玲珑身材,使用之时简直令人忽视了它的存在,其外壳选用了与Apple系列产品相同的绿色环保材料,拿在手中质感颇佳。

目前市面上的手机自拍遥控器五花八门,有些需要下载安装专门的APP插件、有些需要掌握操控距离、有些耗电过大因此不能维持太长的续航时间,更有些遥控器操作繁琐、按键多多。而KINGMAX手机自拍遥控器一举攻克这些难题,高度整合了手机自拍遥控器的所有便利条件——KINGMAX手机自拍遥控器无需下载安装任何插件,通过蓝牙与您的终端机进行连接即可使用,其内置蓝牙系统最高可支持到Bluetooth V3.0规格,十公尺范围内完美操控;KINGMAX手机自拍遥控器严格的控制了使用功耗,仅需一枚通用纽扣电池即可完成供电需求,按照每天拍摄十张照片来计算,一枚电池可使用6—9个月,完全无需担忧续航能力;如此强大品质的KINGMAX自拍遥控器只有两个按钮,一个开关机键、一个拍照键,操控简便、随手随性、一键搞定您的所有Pose!

KINGMAX手机自拍遥控器在适配度方面更是做到极致,热门“街机”iphone系列100%的适用自不必说,包括三星、联想、小米等在内的主流Android操作系统手机均可完美搭载,真正做到“一器在手、全家拥有”。

KBS-01-02试想一下,只要有了KINGMAX自拍神器,无论您是想拍黄金比例人物景色照,还是修长美腿全身照;甚至是从后方取景眺望远方……这些统统一键搞定,Pose绝对随便摆。同时,手中拿着这个小神器,在朋友聚会、家庭聚餐时更不会担心照片中永远少了一位,凝聚友情和亲情,KINGMAX手机自拍遥控器绝对让您成为众人焦点。

在为消费者提供优异产品的同时,环保性也是衡量一款产品是否成功的重要因素, KINGMAX所有旗下产品皆符合欧盟CE认证,并且遵从欧盟RoHS规范(限制电子及电器设备中使用有害物质的相关规范),为消费者健康和社会环保做出贡献。此外,KINGMAX的产品皆设有严格的品管生产规范,所有产品出厂前皆通过100%的严格测试,以确保产品的最高品质,给消费者最安心的使用保证。


KBS-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