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高效能+全容量的SATAIII SSD性价比新巨人SMG Titan
2014/5/27
    SSD一经问世便一举成为存储界的大热和高宠,虽然目前还未能彻底取代机械硬盘,但无论从业界还是从消费级市场来说,SSD成为唯一存储硬盘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了。同时,随着目前市场上NAND Flash全新产能的开发,由此带动了SSD价格已经下降到“甜蜜点”,有助于关注者入手,进而拉动SSD市场的全面提升。世界著名存储产品制造大厂KINGMAX,拥有高度垂直的制造能力、以及全方位的客制化解决方案,作为国际品牌,KINGMAX产品行销全球,旗下代理商高达200多家。自从入驻固态硬盘领域以来,无论旗下针对专业使用者的高端产品、还是针对全民化的战斗级产品,无一不稳居业界领先行列。尤其是KINGMAX SME Xvalue系列的超值问世,马上成为了入门级大众新宠,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大,KINGMAX于近日正式推出全新一代SATAIII规格的SSD新品——KINGMAX SMG Titan系列,以远古巨人之名,赋予SSD强大的力量和质朴高能的本质。

SMG Titan

    KINGMAX SATAIII SSD SMG Titan系列采用了SandForce控制芯片,并搭配高速NAND Flash颗粒及标准SATAIII 6Gb/s的传输接口,以闪存规格进行数据存储,使其最高读速可达550MB/s,最高写入速度也可达到520MB/s。

    KINGMAX SATAIII SSD SMG Titan系列还具备支持RAISE容错技术、可对数据进行冗余储存,同时也支持错误校正(ECC)及循环冗余校验(CRC)。利用磨损测量和监视NAND Flash芯片的功能可延长NAND Flash芯片使用寿命,不但产品耐用性提升,也增加数据的安全性。更令人惊讶的是,SSD SMG Titan可储存在-55°C~95°C环境之下,这已经是属于企业用的规格等级了,用消费型商品的价格竟可以得到这样高规格的产品,真的是物超所值!

    KINGMAX SATAIII SSD SMG Titan系列可让消费者享受极佳的计算机作业环境,具有高可靠性、省电、无噪音等优点,更大幅降低机械故障的风险。另外,支持原生指令排序(Native Command Queuing, NCQ),可将档案数据存取的顺序作最有效率的排序,并提升整体工作效率;且内建自动错误校正(Error Correction Code, ECC)与全区平均抹写(Global Wear Leveling)功能,且抗震能力达到 1500G,可保护内部重要数据。

SSD SMG

    首先值得关注的一点是:此次KINGMAX推出SMG Titan系列SSD产品之时特别注重了“全容量阶层”,只为给消费者提供“全方位选择”,目前KINGMAX SMG Titan系列共推出64GB、128GB、256GB的主流容量,以及512GB的高规格容量,四种容量、更多选择,完全满足每一位消费者的装机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