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KINGMAX在 2013 Computex展出全方位工业等级储存产品
2013/5/31

[台北台湾, 530台北国际计算机展(Computex) 将于64日至8日于台北展开,KINGMAX将展示全系列工业级储存产品SSD、内嵌式存储器,记忆卡以及DRAM。胜创科技集团 (KINGMAX Group) 是具备自有封装及测试设备的存储器制造厂商,拥有厚实的研发能力并不断地创造独特的专利技术。20多年来在DRAMFlash产品的研发与制造经验促成完整工业用储存产品的推出,提供广泛领域的工业应用,例如行动装置、工业自动化、POS系统、医疗仪器或其他工业计算机(IPC)等嵌入式系统。

KINGMAX执行长刘福州先生说:「从2012年开始,KINGKAX集团就已决定全力投入制作全方位最专业工业级储存产品,以因应多元化的使用环境,例如工业计算机、数位广告牌、POS以及多媒体导览机等。」KINGMAX集团垂直整合的模式,掌握IC封装过程中等关键技术,因而确保最终产品的高稳定性与可靠度,也降低了产品制作成本及制作时间。 

KINGMAX 全系列工业级储存产品包含了SSD产品─2.5” SSDmSATA SSDhalf-slim SSD适合应用于空间有限的Ultrabook、平板计算机与薄型服务器;内嵌式存储器─ eMMCeMCP以及NAND MCP,针对便携式电子产品,象是智能型手机、电子书、导航系统与MP3音乐播放器,提供简化产品开发解决方案。其他如工业等级媒体记忆卡SD/CF以及DRAM等产品皆适用于对稳定效能有高度需求的工业环境应用。

KINGMAX工业用产品皆能在严苛的工业等级环境中稳定运作如相对高温差(-40℃~85 ℃),并经过严格的可靠度测试,符合包括 MIL/ JESD/ IEC ...环境、机构、电气特性之测试标准,其严密的质量管控制程,保证产品具有一致的高质量和稳定度」刘执行长说。2013KINGMAX更积极布局全系列工业用解决方案;若欲获得更多信息,欢迎造访KINGMAX摊位: K0616,南港展览馆1F,以进一步了解KINGMAX产品优势与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