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质轻高电量、双充更省时 - KINGMAX灵动系列行动电源轻巧上市
2013/4/22

MO2 M03M02 M03

随着市场智慧手机与平板计算机销售的倍数成长,无论是商务人士、学生、通勤族,对于这些3C产品的使用可说是相当依赖。然而,若是碰上电力不足又无法实时充电的状况,总会大大扫兴或者造成困扰。全球知名存储器品牌KINGMAX有鉴于此,进军行动电源市场,于近日再推出时尚轻便高容量的『灵动系列行动电源』,高达8000mAh电池容量,具备双充电界面,可同时对二种设备做充电;而2.1安培的快速充电接口更可节省充电的宝贵时间,满足市场消费者对于高电容量行动电源的需求。

KINGMAX灵动系列行动电源的电池均采用聚合物(Polymer)电芯,具备了体积小、密度高的特性,相较于市面上高容量的行动电源电池体积大及重量携带不便。在整体外观设计上,有别于一般塑胶材质,采用高密度轻量的铝合金雾面材质外观,具备不易脏、耐高温等特性,让产品兼具美观又轻量的质感,大大的减少了重量问题,打造轻薄时尚科技感。KINGMAX灵动系列行动电源,提供消费者8000mAhKEBG-M03)与6000mAhKEBG-M02)两种高电容量可做选择。透过外观上的镜面LED电量指示灯,可以随时查看电量状态,相当便利。并有「炫酷银」及「魅力深灰」两种颜色,呈现低调内敛具质感的形象风格。

灵动系列行动电源的特色之一,便是有「双充电埠」的功能,亦即具备双USB输出埠。特别的是, KEBG-M03提供了一个1.0安培充电界面以及一个2.1安培两个快速充电界面,可同时为二种行动设备充电 (例如:平板计算机和手机,或同时为二只手机充电,若能将两个充电界面同时输出时,加在一起可达3.1安培电流,让充电更为快速便利,这项技术在目前行动电源市场是绝无仅有,着实为一大创举。

KINGMAX推出灵动系列行动电源产品,除了打造质轻坚固的时尚外观设计,在质量上仍保持一贯的严谨态度,符合欧盟RoHS规范,也通过欧盟CE、美国FCC等多国认证,以确保产品的最高质量。 拥有8000mAh电池容量的强大储电能力,贴心的解决消费者出门在外时手机电量不足的困扰,日后即使是长时间的出游,也不再为无法充电的问题而烦恼。

 

产品特性:

  • 采用体积小、密度高且安全稳定的高容量聚合物电池
  • 采用轻量坚固的铝镁合金属雾面材质,兼具科技与时尚感
  • USB输出埠可同时对二种行动设备充电,省时又便利
  • 内建4LED电量指示灯

  

产品规格:

 

产品型号

KEBG-M02

KEBG-M03

容量

6000mAh@3.7V

8000mAh@3.7V

输入电源

DC 5V/1A

DC 5V/1A

输出电源

DC 5V/1A/2A

DC 5V/1A+2.1A

尺寸

122 x 67 x12 mm

122 x 67 x15 mm

重量

153 g

193 g

充电时间

6小时

8小时

颜色

魅力深灰/炫酷银

魅力深灰/炫酷银

 

 

更多信息,请至KINGMAX官方网站 http://www.kingmax.com/zh-cn/product/product/index/power_B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