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KINGMAX蝉联日本记忆卡销售冠军
2013/1/22

KINGMAX于1月18日日本东京获颁「BCN记忆卡类销售最优秀奖」,以表彰KINGMAX在2012年度记忆卡类(手机卡与相机卡)日本销售第一的佳绩。KINGMAX记忆卡销售已连续三年在日本市场销售名列前茅,今年更是连续二度获得 「记忆卡类销售最优秀赏」,在「BCN株式会社」的市场调查资料中,以22.4%的市场占有率领先其他记忆卡品牌。  

2012年日本记忆卡市场佔有率(资料统计区间: 2012/1/1~2012/12/31) 

 

市场占有率: KINGMAX, 22.4%, Buffalo, 15%, SanDisk 13.6%, 其他49%
资料来源:BCN 网站公佈资料。http://bcnranking.jp/award/section/hard/hard11.html 

KINGMAX能在日本记忆卡市场持续领先,除了持续地秉持着提供高质量产品与服务,获得消费者的信赖之外。主办单位「BCN株式会社」的报导也指出「提供高速和具有价格竞争力的记忆卡」,正是KINGMAX能在日本市场脱颖而出的重要因素。尤其是在数码相机和智能型手机的像素不断提升之下,许多消费者都希望能提升记忆卡的读写速度。KINGMAX顺应此市场趋势推出许多优质的高速记忆卡产品,包括了调查中销售最好的SDHC Class 10记忆卡,和超越Class 10速度的KINGMAX propromax SD记忆卡系列。

 

KINGMAX始终秉持提供『最高质量』的理念,产品出厂前均经过严格的兼容性与可靠性测试。加上代理商伙伴全力支持,不但在通路的拓展持续的成长,并以良好完善的仓储物流配送管理,让KINGMAX产品能以更合理价格、更便利的方式让日本消费者取得。」刘福洲董事长在领奖后接受访问表示「未来针对高速记忆卡市场的需求,KINGMAX也将继续努力研发,近期内即将推出比现有pro\ promax高速卡系列更快速的产品。」


新的一年开始,KINGMAX创新技术、提供差异化产品的脚步不会停歇,更看好智能型手机、平版计算机带动的microSD/SD记忆卡市场商机,持续为日本以及全球消费者提供最佳记忆储存产品与服务。

[小记:关于BCN]

「BCN株式会社」为日本相当具公信力的IT产业通路的销售调查机构,自1998年开始提供日本市场通路贩售的调查统计服务,统计的来源涵盖了日本国内知名大、中、小型IT连锁贩售通路及卖场。

KINGMAX记忆卡产品信息请上:http://www.kingmax.com/zh-cn/product/product/index/memory_card

【关于KINGMAX】

KINGMAX集团是全球第一家具备产业垂直整合能力的存储器模块/记忆卡/U盘制造商,拥有厚实的研发能力与不断创新的尖端专利技术。「质量来自于完美的技术」正是KINGMAX追求完美与不断创新的坚持与动力,也是能够一再以独特的产品惊艳全球市场的最大信念。此外,所有KINGMAX产品出厂前均通过100%最严格的测试,以确保产品最高质量,并提供贴心的保修服务,让您买得安心用得放心。更多信息,请至KINGMAX官方网站:www.kingmax.com.cn

KINGMAX 微博主页: http://e.weibo.com/kingmax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