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迷你猛汉,钢铁萌物—KINGMAX首款金属迷你COB 3.0U盘精灵碟上市
2012/12/20

     随着“全民卖萌”的风潮席卷而来,“萌”已经从一种状态上升成为了一种“文化”,作为以“小”为主题的U盘产品更是无时无刻不在紧贴“萌”字,难道“萌”只能停留在外在体现?当然不是,世界著名存储制造大厂、行业领导品牌KINGMAX,就为“U盘如何正确卖萌”提出了一个颇具时代意义的注解——于2012岁末之际重磅推出首支金属迷你COB 3.0U盘“精灵碟”,用卓越的性能、时尚的设计、前卫的理念,完美地融合了金属与3.0之“猛”、以及迷你设计之“萌”,为广大消费者热情奉上龙年最后一道高品质U盘大菜。

     精灵,传说中小巧优雅的自然神物,它们优美而善良,智慧且具有强大的魔法。KINGMAX为这款U盘命名为“精灵碟”就是为了展现出这款U盘的“精灵特质”。“精灵碟”是一款COB形态的U盘产品,更加上它应用了KINGMAX独一无二的PIPTM封装技术,使得产品纤薄至巧、便利随身,更具备防水、防尘等使用特点。

     同时,KINGMAX“精灵碟”采用了金属材质作为U盘外壳,其优势在于:除了可以最大限度地保护“精灵碟”纤薄的身材,更可以展现出KINGMAX颇具现代感的科技美学追求,KINGMAX“精灵碟”的金属盘身还独具匠心地采用了戏如发丝的横纹设计理念,这样不仅更加便于使用者插拔,更能防止使用时所带来的指纹等印记残留和硬物的意外刮划。

     为了更增加使用乐趣,KINGMAX“精灵碟”还配有吊饰孔设计,使用者可以将它当做饰物、钥匙扣等,不但美观,更加实用。KINGMAX“精灵碟”此次共推出靓丽时尚的“金属蓝”和睿智神秘的“金属银灰”两种配色设计,搭配以白色的KINGMAX logo字样,整体感觉坚毅而精致、典雅而前卫。

     外壳上的设计比起“精灵碟”所具备的“核心”特点来说只能算是“锦上添花”,KINGMAX“精灵碟”所具备的内涵价值不止于此。它是世界首支具备PIPTM封装技术的COB形态3.0传输规格U盘,正是因为有了独步天下的PIPTM专利技术,才使得KINGMAX可以再向前迈进一步,突破原有的“PIPTM2.0时代”,进入全新的3.0至高领域。虽然KINGMAX“精灵碟”的外观纤薄细巧,但强大的3.0传输界面造就了“精灵碟”无与伦比的高效能——最高可达85MB/秒的读取速度是目前2.0U盘平均读速的4倍多,同时还拥有着最高22MB/秒的写入速度,直观的来说,比如大家用“精灵碟”像电脑传送一个4GB大小的DVD文件,最少只需要47秒,而2.0U盘的平均读取速度则至少需要200秒,高下立判。同时,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KINGMAX“精灵碟”拥有8GB、16GB和32GB的多种容量等级。如此纤薄精巧的时尚外观,加上强横高速的技术内涵,使KINGMAX“精灵碟”无愧于“迷你猛汉,钢铁萌物”的称号。

     无论怎样的革新,作为一款U盘产品,还是要拥有出色的兼容性,KINGMAX“精灵碟”以及KINGMAX旗下所有U盘、存储卡系列产品除了可以全部支持目前主流的Windows Vista系统和windows 7系统的Ready Boost硬件加速功能外,更可支持全新的Windows 8系统;同时能够在电脑内存不足的情况下进行空间存储时,使用USB闪存盘进行快速随机存储,从而简单有效的提升电脑运行速度,给数据储存与系统加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解决方案。

     作为世界级存储产品制造大厂,KINGMAX在人文关怀和企业的社会责任方面也走在了前列,其在任何材料的使用上一直响应低碳环保号召。作为崇尚环保理念的IT品牌,KINGMAX所有产品都已通过欧盟CE认证和美国FCC认证,并遵从RoHS(关于在电子电气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指令),完全不含卤化物,并严格检测PFOS/PFOA有害物质,保证了KINGMAX产品对人体无害的高品质。

KINGMAX“精灵碟”完美融合了COB形态的小巧便利、PIPTM技术的强大实用、金属材质的坚固华美以及3.0界面的海量高速,如此强大的特点塑造了KINGMAX“精灵碟”迷你猛汉的特质,不愧为一款U盘经典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