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MAX服務中心

產品保固換修服務

台灣地區消費者透過合法銷售管道所購買KINGMAX品牌全系列產品(含:記憶體 \ 記憶卡 \ 隨身碟…等)只要在保固期間內均享有產品保固換修服務。依據KINGMAX產品保固條款,產品在正常使用狀況下發生故障無法使用如仍在產品保固期限內,均可諮詢原廠保固換修服務。如經本公司判定人為操作損壞而致使產品無法使用,本公司有權利不予換修。如本公司最終同意進行換修服務,則將收取服務維修費用。(該費用須經雙方同意後,始得進行保固維修服務)。註:產品保固換修服務內容請見KINGMAX產品保固條款

如產品發生故障問題,需要進行換修服務,消費者可至原購買通路或洽詢「KINGMAX保修服務中心」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000-820)。當產品在進行換修時可享免費維修檢測服務,本公司並將於收到產品後14個工作天之內(不含例假日) 將良品歸還給消費者。唯KINGMAX保修服務中心所規劃放置之換貨備品,均針對市場上較為普遍的產品進行備用,如無備品庫存或產品已停產,將會儘速通知,並告知替代解決方案。


郵寄換貨方式

如遇需維修更換的情形,消費者可透過 0800-000-820 客服專員的協助,將產品郵寄至 KINGMAX 保修服務中心。郵寄地址: 30273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十一路一段100號6樓之1。(記憶卡/隨身碟產品請註明「協泰國際維修部收」;記憶體產品請註明「勝創科技維修部收」)

 產品郵寄換修注意事項:

  1. 請詳述產品故障現象及其不良原因。
  2. 請詳盡註明返修品回寄之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
  3. 請務必以掛號郵寄方式寄出,以利運送過程追蹤
  4. 請將換修產品妥善包裝避免在運送的過程中損壞。(如有任何因運送而造成的人為損壞,由消費者自行負責。)
  5. 單趟返修郵資先由消費者代為支付,當產品換修完畢歸還給時KINGMAX會另附上返修郵資NT30,以補貼返修的運費,感謝您的協助。

所有經過維修或更換的產品在返還前均已通過測試,確保其功能正常等同於新品。如產品於更換新品後仍舊發生相容性或技術問題而無法使用,則消費者可採取以下方式反應問題,我們將由技術人員盡快處理回覆。


客戶服務及技術諮詢

     1. 客服專線

如消費者有任何產品使用或保固服務相關問題需要諮詢,可於服務時間內撥打免費諮詢電話,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如當天因颱風等天災或其他因素經政府公告為非上班日,KINGMAX 保修服務中心也將暫停服務。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 ~ 12:00  /  13:00 ~ 17:30

客服諮詢專線:0800-000-820

     2. 線上技術支援服務

如消費者有任何產品使用上的疑問或者技術問題需要排除,可進入http://www.kingmax.com/zh-
tw/form/TechSupport 透過網站e-mail諮詢的方式將由技術人員為您解答產品相關疑問,提供最適切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