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保固條款

KINGMAX針對其全系列產品保證無材質及設計上的問題。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若證實因產品材質設計或不適當之製作,而造成產品瑕疵,將遵循以下條款及限制規範,提供產品修復、更換產品零件或更換同等級產品的方式進行保固。

KINGMAX得於檢視產品後,判定給予維修或更換新品或良品,或以功能近似之產品替代。因履行本保固服務所更換之原產品或原零件將不予歸還(包含付費維修的情況)。因本保固服務而更換之新品、良品或功能近似之替代產品,其保固期間應以送修品所享有之剩餘期間為準。所有經過維修或更換的產品在返還前均已通過測試,確保其功能正常等同於新品。針對不適用本保固服務之產品,KINGMAX得拒絕檢視、維修或更換零組件,如最終決定提供相關服務,將酌收相關費用。

保固範圍

本保固服務僅限於透過合法銷售通路購買KINGMAX產品的原始一般客戶,並不適用於二手轉賣授讓,或其他未經事前書面同意而利用本保固服務為自己或他人營利之行為。對於二手收購之產品、非經授權同意通路之產品、保固標籤被撕毀而造成無法辨識產品真偽、以及判定為仿冒假品者,本公司有權拒絕提供任何產品保固服務。

(1) 在正常操作使用狀態下,若判定為產品本身品質問題而影響使用,只要產品無外觀損壞且在保固期限內,均享有免費維修或者更換產品的服務。

(2) 本產品保固條款之適用範圍, 不涵蓋任何因為不當安裝、意外、濫用、誤用、天然災害、電力供應不足,或過度、不正常的機械或環境狀態所造成之故障。包括(但不僅限於)下列狀況:

  1. 因外力或人為不當操作所造成,並非產品本身之故障因素
  2. 未經本公司授權之技術人員而將產品拆裝或維修
  3. 保固\防拆\防偽標籤被損毀、被更改、或遺失
  4. 產品序號破損、不清楚或不符合原廠出廠序號
  5. 透過非正式授權或非合法銷售管道所購買之產品
  6. 因使用環境或保存不當,造成產品腐蝕、生鏽等現象
  7. 因運輸不良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造成產品損壞

(3) 在保固期限內,如因人為因素而造成產品損壞影響使用 (含產品外觀性損壞),經KINGMAX測試判定之後,如會影響產品正常功能,原廠有權不予維修或報價維修(報價維修費用需由消費者承擔)。包括(但不僅限於)下列狀況:

  1. 電路板上有劃痕或裂痕
  2. 金手指劃傷或燒毀
  3. 金手指氧化或受潮
  4. IC顆粒損壞或脫落(1-2顆以內),
  5. IC顆粒損壞或脫落, 損壞超過3顆及以上, 不予維修
  6. PCB板完全斷裂, 不予維修
  7. EEPROM晶片脫落,已達到報廢條件, 不予維修
  8. 未經勝創科技同意,擅自使用儀器設備修改記憶體參數,或其他未列舉嚴重損壞且影響產品功能者, 原廠有權拒絕維修。 

保固期限

產品之保固期限,自原始購買消費者之購買日起算。在保固期限內,若產品判定為非人為因素損壞,享有免費維修服務。原始購買之一般客戶\消費者,需出示原始購買日之購買證明,始能享受完整的保固服務。如無法證明購買日,則一律依產品序號追蹤原廠出廠日期為依據。

 1. 記憶體

在正常使用的狀況下,產品非人為因素損壞,KINGMAX全系列記憶體模組產品 (需有KINGMAX保固標籤/ KINGMAX顆粒蓋印),自2012年10月10日起,為五年產品保固。
*2012年10月10日之前,則依當時產品保固年限進行產品終身保固

 2. 記憶卡

 在正常使用的狀況下,產品非人為因素損壞,KINGMAX記憶卡產品自2018年6月1日起,產品保固年限如下:

(1)   一般記憶卡(SD card、microSD): 一年產品保固
(2)   高速記憶卡(Extreme \ Extreme PRO): 五年產品保固
(3)   相機卡(CF card): 五年產品保固 (*2013/06/30起已停產)
*2012/10/10前,依當時產品保固年限,進行產品終身保固
*2012/10/10-2018/05/31,依當時產品保固年限,進行五年產品有限保固

3. 隨身碟

在正常使用的狀況下,產品非人為因素損壞,KINGMAX隨身碟產品自2012年10月10日起,產品保固年限如下:

(1)   PIPTM USB隨身碟: 五年產品保固 (*2012/10/10前,依當時進行產品終身保固)
(2)   SMT USB隨身碟: 五年產品保固 (*2012/10/10前,依當時進行五年產品保固)
(3)   OTG USB隨身碟: 五年產品保固
(4)   PI-01/PI-03 隨身碟: 二年產品保固 (*2016/1/31起已停產)

 4. 固態硬碟

在正常使用的狀況下,產品非人為因素損壞,KINGMAX全系列固態硬碟產品(2.5” SATA/ mSATA/ Half-Slim/ M.2 SSD) 為三年產品保固。

備註1: 固態硬碟以產品 TBW或保固期限兩者條件其一先到者為認定標準。KINGMAX保有產品返修最終決定權之判定。

 5. 外接式硬碟

在正常使用的狀況下,產品非人為因素損壞,KINGMAX全系列外接式硬碟產品均享有三年產品保固。(*自2012年起已停產)

 6. 讀卡機

在正常使用的狀況下,產品因非人為因素損壞,KINGMAX讀卡機產品保固年限如下:
(1)   i-Key 指紋辨識讀卡機: 一年產品保固
(2)  Card reader: 二年產品保固 (*自2014年起已停產)

 7. 行動健康裝置

在正常使用的狀況下,產品因非人為因素而損壞,KINGMAX全系列行動健康裝置享有一年產品保固


保固期限

  1. 由於產品生命週期更替快速,若在產品保固年限之內,所購買的產品宣告停產,KINGMAX得自行決定修復產品或以同等級近似產品更換之。如為2012/10/10前出廠之部份享有「產品終身保固」服務之產品 , 是指正常使用狀態下非人為因素損壞者,得享有產品生命週期內的免費維修服務。一旦宣告產品生命週期結束後,可能面臨時間過久,該產品已無零件可維修或重要元件無法取得替換,產品終身保固服務將隨之終止。*產品生命週期指產品正式量產上市出廠日期,到產品宣告停產終止日期。已停止生產產品的列表 將公佈於KINGMAX官方網站,以供查詢。
  2. 針對已過保固期限或者上述不符合本保固服務範圍之事項,KINGMAX得拒絕檢視、維修或更換零組件,若最終決定提供相關服務,將可能收取相關費用
  3. 部份產品之維修可能是採用更換方式作業,故維修後之產品可能非原本送修品

免責聲明

  1.  KINGMAX僅就本公司產品之維修與檢測負責,未提供產品內儲存資料的修復、救援或備份服務,具備儲存功能之產品,在送修前請先將所有資料自行備份或刪除。任何造成送修產品內所儲存的資料遺失,或送修之運送過程中因任何因素造成之產品不良或損壞及資料遺失,本公司不負任何責任。
  2. 在適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任何因使用本公司產品所致使有關之營利損失、預期成本損失、資料遺失、或其他間接、意外或衍生性損失或損傷,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3. 本公司產品並未能使用於生命維持設備,或可能會因為產品失效或故障,而導致個人傷亡的情況中,若將產品用於該設備中,而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任何個人損失或任何財產損害,KINGMAX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包括但不限於: 軍事設備或軍事相關設備、航空器、交通控制設備、災害預防系統,燃燒控制系統、核能設備及醫療設備或醫療相關設備等。
免費技術支援 

如果您在使用或安裝KINGMAX產品時遭遇問題,您可以與KINGMAX技術支援部門聯絡以取得協助。我們將由技術人員盡快處理回覆:      

撥打KINGMAX客服及申訴專線 0800-000-820 (台灣地區免付費電話) 接通客服或技術人員洽詢
透過KINGMAX網站技術支援服務 http://www.kingmax.com/zh-tw/html/mail 反應問題

備註: 停產公告

1. 隨身碟產品停產公告 /
2. 記憶卡產品停產公告 /
3. SSD固態硬碟產品停產公告 /
4. DRAM產品停產公告 /
5. 非存儲類產品停產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