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胜创科技集团 (KINGMAX Group) 自1989年创立于台湾以来,即以专业内存领导者的角色自许,为全球知名的内存模块与记忆卡专业制造商。不但拥有厚实的研发能力,独特创新的专利技术,更是全球第一家拥有垂直整合封装及测试设备能力的制造厂商,致力于最佳的内存解决方案的提供。集团创办人刘福洲董事长领导全体同仁,以具前瞻性的产品发展策略、领先市场的技术能力、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与专业务实的经营管理,将高质量的技术产品营销推展至全球,发展为国际化形象的品牌,是集团长久以来秉持的理念与努力的目标。

胜创科技(KINGMAX Semiconductor)以自有品牌KINGMAX 内存产品营销国际,自1999年起连续以独家专利「Tiny BGA™内存模块」、「Tiny BGA™ DDR内存模块」等, 连续获得台湾精品奖肯定及国内外六十余个奖项殊荣,让KINGMAX品牌成为内存的先驱者。而2001年集团转投资成立协泰国际(KINGMAX Digital Inc.),将触角延伸至小型储存记忆卡产品的研发制造,推出多款的「手机记忆卡」产品以及与原创「超棒防水随身碟Super Stick」也屡次获得台湾精品奖荣耀及全球专业媒体与市场消费者的肯定。

创业三十年,KINGMAX长期以来具有半导体的封装测试制造的专业,不断挑战创新性的差异化产品,持续在存储内存卡碟领域推出「超频电竞内存」系列与「固态硬盘」系列产品,并且也开发多样「加密安全卡碟」系列、「空气侦测器」系列及「手机周边」系列产品。随着市场环境的转变,唯一不变的是KINGMAX品牌始终秉持着对于最高质量的坚持与追求,持续致力于提供客户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并将满足消费者对产品的安心使用与品牌认同,视为企业经营成长的最高目标。